传化支付:定制化支付解决方案 服务货运网保通保畅

时间:2022-04-18 14:26:55       来源:榕城网

近段时间以来,传化物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的同时,服务物流有序高效运转,保障产业链供应链运行畅通,其中传化支付全力保障货运网,推动线上支付稳定发展。4月13日下午,浙江省委书记袁家军专程调研传化货运网保通保畅、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工作,并给予充分肯定。

一、传化货运网在保通保畅、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中发挥积极作用

面对疫情多发情况,传化布局全国的近70个公路港城市物流中心,迅速启动防疫应急预案,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服务浙江各行业制造企业疫情下供应链畅通运转。今年以来,传化货运网累计服务石油化工、机械设备、食品饮料等10余个行业近10000家货主企业。

为了保障物流企业能正常运转,服务制造企业供应链物流的畅通运转,传化货运网在物流企业复工复产政策协调、应急物流体系建立、原材料供应链管理等方面聚焦发力,总计有效服务平台内物流企业超10000家,保障并维持了有序经营和业务顺畅。

疫情期间,货车司机是保障各类生产生活物资运输的主力军。传化公路港因地制宜,通过协同政府部门,多措并举,完善对货车司机的各项服务保障。今年一季度,传化全国近70个公路港累计车流量约1300万车次,疫情下线上线下结合,有效保障和服务货车司机约800万人次。

二、传化支付作为传化货运网重要基础设施,积极服务各类物流企业保通保畅、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

依托传化货运网丰富的业务场景,传化支付通过自主研发,以账户体系为基础,以快捷支付、网银支付、批量代付、委托代收、聚合支付等工具为抓手,为各类物流企业提供集资金流管理与交易分账、对账、电子回单、结算管理等功能于一体的定制化系统支付解决方案。

疫情期间,传化支付全力保障传化货运网和各类物流企业线上支付业务有序开展。

推动公路港开展园区缴费业务线上化改造,扩大线上支付在物流园区的业务覆盖面。一季度,传化货运网全国63个线下公路港的水电费、停车费、物业费等费用缴纳全部开通并使用线上支付服务,线上交易约50万笔。

全力支持传化货运网网络平台业务疫情期间的持续稳定运行,保障平台上物流企业的交易结算及时高效、安全稳定。传化货运网网络平台业务沉淀整车运输、零担运输、区域集配网络等标准化服务能力,是传化货运网的科技、数字能力的集中体现。一季度,网络平台业务有效运单超百万单,平台线上运费支付60余万笔。

3、全力保障头部零担物流企业运费线上结算持续稳定运行,帮助物流企业实现资金的及时归集与便捷支付,助力企业降低疫情期间的现金流压力。传化支付在零担物流行业的市场覆盖率较高,行业全国排名前30名企业中,已服务10余家,各省级零担网络企业服务达100余家,一季度线上运费支付超300万笔。

4、支付运营服务团队24小时在岗,及时响应客户问题,提供在线支持和服务。一季度支付线上运营服务团队受理商户问题咨询共计500余件,运营平均处理时长为8.75分钟,充分保障物流企业线上支付业务在疫情期间的平稳运行。

传化支付作为传化货运网的重要基础设施,坚定践行“支付为民”的理念,聚焦物流行业,以切实行动,积极服务好各类物流企业保通保畅、保产业链供应链稳定,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 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