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鸽全球云通信物联网平台赋能各行业的数字化转型

时间:2021-05-28 14:30:57       来源:财讯网

数字经济和数字化转型是全球的发展方向。作为数字全球化经济发展的“筑路者”,全球云通信物联网平台——途鸽科技深入洞察行业需求,持续进行技术创新和平台升级,聚焦场景化创新,赋能企业客户与生态伙伴数字化转型。

勇立全球数字化潮头,自主创新构建核心竞争力

伴随着全球数字化浪潮的推进,网络连接作为数字化转型的关键要素之一,不仅是数字化的基础,也是5G、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的“基础”和“通道”,发挥着关键性作用。

作为全球云通信领域的先行者,途鸽科技以“软件定义通信”的核心技术,通过自主研发的全球云通信PaaS和SaaS平台,和各种云通信软硬件方案,为各种物联网场景下的智能终端进入全球市场提供“全球一体化”、“连接即服务”、“安全可信”、“高性价比”的3G/4G/5G的连接管理和大数据服务。

作为数字经济的代表企业,途鸽科技的创新力受到业界及媒体的高度关注。

途鸽集团副总裁郭东升接受合肥电视台的专访

在数字驱动创新赋能过程中,途鸽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继途鸽上海公司及旗下合肥子公司双双荣获高企认定后,“双软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高成长瞪羚培育企业等殊荣誉接踵而至,彰显了途鸽强大的的科技创新实力。

研发投入的持续加大、海内外专利申请及授权数量持续提升,也证明了途鸽创新成果转化能力、产品创新及应用落地能力日益强大。

途鸽集团副总裁郭东升向记者介绍途鸽的创新产品及知识产权全球布局情况

深入洞察行业需求,以场景化创新激发商业想象力

只有深入洞察客户的场景需求,才能真正实现数字创新的价值。在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途鸽将业务需求与技术创新并行,围绕客户业务需求,积极拓展应用场景,携手合作伙伴在全球市场进行场景化创新。

基于全球云通信物联网平台的核心能力,途鸽场景化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已覆盖智能零售、安防监控、交通物流、机器人、工业物联等领域,“全球云通信平台+场景化解决方案+区块链技术+数字孪生”推动生态伙伴商业模式创新、数字化转型的同时,也激发了未来商业的无限想象空间。

大数据是数字经济发展的关键要素,也是途鸽未来发展的重中之重。途鸽基于全球云通信技术及海量云通信模组、智能硬件等设备,构建可视化行业大数据分析平台,集合各种NLP人工智能算法,一体化完成大数据采集、存储、分析、应用和运维,充分释放数据价值。

随着5G万物互联驱动的数字经济浪潮来临,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加速,面向5G+AI发展的途鸽科技,迎来全新的发展机遇:赋能全球伙伴数字化转型,携手生态伙伴加速业务创新,共赢智能未来。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