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创新提升用户使用体验 榕树贷款助推金融科技发展

时间:2019-12-20 13:14:09       来源:新众网
近日,第四届智能金融国际论坛在北京盛大召开,逾千位精英学者、数百家金融机构共同聚首,探讨中国和世界的"大变局、大视野、大未来"。在大会致辞上,嘉宾表示,在以"智能化"为核心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中,中国已不再是旁观者,而是重要的参与者。当前中国在无人机、互联网、云计算、5G、生物医药等方面已经有相当多的科技成果领先。

在大会以"金融+科技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金融数据平行论坛上,专家表示,金融科技的发展具有必然性。从供给侧来看,金融科技生态环境已经建立完备,具有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四大技术支撑。金融基础设施已经比较完善,为金融科技发展提供基础。从需求侧来看,目前正处于数字经济时代,金融普惠要求等为金融科技提供了发展基础和空间。

在创新金融科技这条路上,榕树贷款一直走在前端。榕树贷款是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整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榕树贷款一直坚信,金融科技既不是单纯的金融,也不是单纯的科技,而是提高用户金融体验的一整套解决方案。榕树贷款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良好的用户体验,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将牢牢抓住"提高用户体验"这一金融科技的美好愿景,不断改进服务,为用户解决问题,并将一直坚持科技创新,推动金融科技领域的发展。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做参考,不构成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