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赋能金融产业 榕树贷款创新智慧金融

时间:2019-12-19 15:13:12       来源:新众网

近日,2019中国(深圳)金融科技全球峰会在深圳举行。本次峰会以粤港澳大湾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为契机,重点研讨“监管科技、合规科技”等方面的问题,探索金融科技的发展方向。峰会吸引了来自粤港澳三地研究机构以及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在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新兴信息技术的发展推动下,金融科技领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旨在通过促进金融科技健康发展,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实体能力,助力普惠金融快速发展,加速粤港澳大湾区,乃至全国、全球的金融创新融合。

近年来,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带来了金融业的巨大变革和创新。行业与金融机构也正在充分利用科技所带来的红利,赋能金融服务的创新与发展。金融科技在服务实体经济、防控金融风险和深化金融改革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它越来越成为当今金融行业乃至社会发展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榕树贷款,一家专业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在金融科技大力发展的浪潮下,专注于智能金融的开发,不断创新技术,为金融服务赋能。

榕树贷款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榕树贷款在个人用户和机构之间搭建一座桥梁,同时为C端用户群和B端金融机构提供便捷、精准的金融服务。针对个人用户,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针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专家表示,金融科技赋能企业金融服务的基础在于数据,核心在于风控,重点在于供给端,本质在于解决信息不对称、不充分的问题。榕树贷款将一直坚持创新金融科技,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