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支付全面扩张生态 聚合5G科技新势能

时间:2019-11-01 17:57:01       来源:项城网

新兴的多元化支付方式和无处不在的消费场景,正驱动着移动支付市场的迅猛发展,同时也在变革着当下的消费新业态。10月31日,在2019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开幕式上, 5G商用正式启动。面对5G发展带来的无限机遇,围绕聚合生态推动品牌强强联合、拉动产业链的融合和升级,将是制胜关键。作为移动支付的行业领军者,翼支付在2019年全面推进品牌生态圈的构建,赋能合作伙伴,聚合产业链的创新能量,在践行新时代普惠金融的征程上迈出了重要步伐。

目前,翼支付生态圈伙伴不仅涵盖数十家知名电商平台,以及遍布全国主要城市的线下商铺,更在中国快消连锁与特许连锁前100强商户中拥有超过60%的覆盖率,与华润万家、肯德基、大悦城、罗森、Costa等众多领军品牌长期保持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以支付升级消费,以科技赋能金融,合力打造互惠共赢的金融科技生态圈。2019年,翼支付将重点聚焦在购物、加油、美食、生活服务、无人值守等行业类型,以发展50个品牌商户为目标,扩展品牌生态圈。据了解,截止至10月初,翼支付已上线了33个全新合作伙伴,包含DQ冰雪皇后、中山无忧、永和大王、苏宁小店、友唱等知名品牌,覆盖全国31个省超36,000家门店,全面触及日常消费的方方面面,为用户提供了全方位的消费购物体验。

作为国内最大的民生缴费服务提供商、以及国内第二大移动支付APP,翼支付始终致力于构建普惠生态圈,赋能合作伙伴。一直以来,通过积极开展伙伴合作,翼支付打造了多样的创新模式及典型案例,从而形成多方共赢的品牌效应。一方面,通过与合作商家联合推出单品营销活动,主打产品形成爆款效应,以多方协作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高效联动。其中,翼支付与金虎便利店针对伊利金典牛奶推出的半价优惠,实现了超高的门店参与率,并迅速达到消费限额,成功打造全网营销爆点。此外,翼支付还与见福便利店、罗森等品牌分别就啤酒、牛奶等产品开展立减活动,销售业绩均十分亮眼。面对新上线的品牌商户,翼支付也积极推出各式联合促销合作,激发消费者购物欲望,强化品牌记忆。例如,今年紫燕百味鸡和生活无忧百货均与翼支付联合开展了立减活动,苏宁小店还将与翼支付携手吹响苏宁双十一的前哨战,面向全国苏宁小店展开翼支付用户“满20减10元”的促销狂欢。

长期以来,翼支付充分发挥资源与技术优势,致力于构建普惠金融生态圈,打造智能、开放、多元、共享的零售新业态,推动行业稳健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价值服务。在2018年底的第二届翼支付合作伙伴大会上,甜橙金融副总经理、首席市场官陈义文表示2019年翼支付将从品牌、营销、风控、渠道、金融五大方面对合作伙伴进行全面赋能,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和前沿技术,加速生态内的融合与升级,目前已成果斐然。翼支付通过打造聚合支付平台、翼支付小程序和中国电信商户金卡,打通生态伙伴的资源共享,以品牌联动、资源互换实现双赢导流,并且通过对用户标示多维度定制化标签,实现精准触达及引流。

随着5G商用正式启动,2019年成为我国5G元年。5G的应用将催生融合互促的新生态、重塑产业格局,打通产业链边界、驱动交叉赋能。5G时代是合作共赢的时代,以开放的态度不断扩大生态合作将是大势所趋。在今年9月的 “5G科技新势能 聚变金融新生态”互联网金融科技论坛上,陈义文也强调,5G的来临将进一步变革商家获取和留存顾客的方式,只有构建聚合生态,以生态的思维加速业务重构,方能制胜未来。

因此,翼支付在未来将加强金融科技的升级,延展品牌合作边界,创新合作模式,从而构建融合、开放的生态格局,共同为消费者提供更为精准、便捷的消费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