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战之王》中使用的手机,为何老兵都爱用AGM

时间:2019-09-16 13:12:19       来源:项城网

要说最近哪部剧最火,那么,就不得不提到主打当代军旅的《陆战之王》这部神剧了。这部剧之所以如此火爆,正是由于其选用了大家非常喜欢的当代军旅题材。剧情主要描述了张能量,牛努力为代表的新老兵,不断经受磨砺、收获成长,最终成为新时代坦克兵的故事。是近日,非常值得一看的好剧。

细心的观众也对剧中的主角使用的手机非常好奇。剧中多次出现了AGM手机的身影,第2集中,蓝志广在办公室里打电话,用的就是AGM手机。在第17集里,叶晓俊拿手机给牛努力发短信时,也使用了AGM手机。

小编看到,剧中张能量和牛努力用正是AGM X2手机,在外观上采用防护同时兼顾外观手感的设计。正面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1080P FHD的5.5英寸显示屏。

在硬件上,AGM X2搭载高通骁龙的653处理器,6G +128G内存组合,电池容量为6000mAh,并且支持快速充电、支持极速拍照、极速支付等功能。

作为一部外顶级三防手机,AGM X2支持手机领域防护等级最高的IP68级别的防护标准,同时还支持美国军方认证的MIL-STD-810G防护标准。同时还具有极强的密闭性,即使在水下也能保证设备的有效防水以及正常运行。

值得一提的是,AGM X2由于采用了索尼IMX386的后置彩色+黑白的双1200万摄像头,可实现4K视频录制、极速对焦、大光圈拍摄等功能,并且拥有多种拍摄模式,让用户在任何条件下都能拍出自己满意的照片。

可以说,无论是在性能、续航、功能上,AGM X2都是一款能轻松应对各种极端户外环境专业的三防手机。你觉得这部户外三防手机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