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为RTX 3060、RTX 3080 Ti两款显卡发布BIOS固件更新

时间:2021-10-22 13:53:30       来源:快科技

NVIDIA近日为RTX 3060、RTX 3080 Ti两款显卡发布了BIOS固件更新,修复启动黑屏的问题。

NVIDIA表示,这两款显卡如果通过DisplayID连接到DisplayPort接口的显示器,系统启动时会出现黑屏,直到操作系统载入完成后才会显示。

DisplayID是由VESA发布的一种底层显示标准规范,可以增强显示能力。

如果你的RTX 3060、RTX 3080 Ti遇到了这一问题,可以 下载NVIDIA GPU固件更新工具 进行升级。它会检测你的显卡是否需要升级,并指导完成。

如果你无法升级或者不方便,可以尝试其他方法,比如使用DVI/HDMI接口、使用第二块显卡火车集成卡、启动模式改为Legacy。

关键词: RTX 3060 修复 启动 NVID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