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名单正式公布

时间:2021-10-22 13:52:20       来源:快科技

沃德十佳发动机又名全球十佳发动机,是美国权威杂志《Ward's Auto World》杂志社创立的榜单。通过对美国本土销售的车型进行了接近日常驾驶状况的测试后,根据每台发动机的马力、扭矩、技术含量,以及实际使用中表现出来的工作特性进行全面评估,最终选出十台综合表现最好的发动机。因此非常的具有权威性和参考价值。

近日,2021沃德十佳发动机与动力系统名单揭晓,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首次出现了4款纯电驱动系统,这也意味着电动车时代的真正到来。

据悉,本年度候选动力系统共有39款,涵盖美系、日系、韩系、德系等不同国别。最终,共有1款油电混动系统、2款插电混动系统、4款电驱系统、2款汽油发动机和1款氢燃料电池驱动系统荣获“十佳”大奖。

其中2款汽油发动机分别是来自雪佛兰的1.3T直列三缸发动机和现代2.5T直列四缸发动机,2款插电混动系统来自宝马2.0T插电混动系统和Jeep 2.0T插电混动系统。

此外,2款纯电驱动系统分别是福特电驱系统、现代电驱系统、Polestar电驱系统以及保时捷电驱系统。同时丰田也是唯一一家入围的氢燃料电池/电驱系统。

据悉,获奖的厂家将于2021年11月15日在美国密歇根州诺维市郊的收藏展上举办沃德十佳发动机和动力系统表彰。

关键词: 系统 名单 正式 发动机 动力